芮芪

A3小排球深坑中

       老福特上我叨叨最多的居然是幼驯染诶(=v=)虽然全是反对票233。看到截至195话有粉丝用他们的同框和对话辛辛苦苦抠糖我这个自称胜出黑都要不好意思了,粉丝中nc是有,不过安静萌cp的姑娘们也很可爱,对家里的也一样。两个充其量终于能好好交流有个发小样子的小男孩让剧外的妈妈粉们简直就是暴风哭泣啊hhhh。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cp洁癖,但回顾一下自己的激情小论文不少都是被nc粉言论被刺激出来的,直接出于我自己的大概只是对胜出粉口味的不理解罢了;因为夜战前包括夜战两个人水深火热的关系里真的一点积极因素都看不到,这种对彼此都是负面影响偏多的竞争关系让我一度讨厌爆豪(单指对上绿谷的时候吧,其他情况他自己怎么成长我又不是咔粉我管不着),所以对咔粉中的胜出小论文分析有不少过激反应,不论是带吹成分的分析他对绿谷的态度(其实非常看得起啥的),还是他给绿谷带来的“积极榜样作用”(绿谷从小到大都在追逐爆豪的背影啥的),这些观点我现在看到还是会先炸毛为敬。撇开这些个人的外界的因素,单看漫画中两人互动的截图,他们关系的逐步改善确实让人欣慰。
       至于最想反驳以及总是暗戳戳想把对家太太往自家坑里带的时候,就是感叹“我家cp真rio”的时候吧。今天看到的因为恨的铭心刻骨才会爱得真切动人这个观点……说实话,我被雷到了(๑•ี_เ•ี๑),因为这让我有种霸总外加带球跑言情的套路感,往两个身心健全各自有伙伴并不孤单的男孩子身上安怎么看怎么别扭。
       从童年时开始,绿谷和爆豪本可以是追求同一个远大目标的、互相扶持的平行线,却硬是因为爆豪单方面的不爽和否定(我不改,本来就是单方面碾压谁再说出久精神霸凌我咬死她),导致两人关系的疏远和崩裂。并没有就此分道扬镳全因为学校班级好巧不巧在同一个而已,孽缘啊。依我看来就算平哥一开始塑造爆豪的时候力度拿捏得当,爆豪对绿谷纯粹的不认可、恶意揣测、随意践踏理想的心思也不会被删去。因为平哥给这个角色的定位就是这样的,是个被扭曲社会奉承的,具有悲剧和讽刺色彩的优质不良罢了,他如何超越自我的偏执才是亮点,而把这种不成熟当成魅力觉得应该保留我只能说平哥的失误招来你这种粉简直是爆豪的不幸。
       所以,等爆豪真正意识到自己过去对出久犯下的罪孽时他一定会后悔,如安德瓦目前已经意识到的对家人的亏欠已经无可挽回,到那时他只能用作为英雄的活跃、作为队友的扶持来补偿了,以及,一声真诚的道歉吧。这些情感,都是郑重而纯洁的,我想以爆豪的对己直爽他也不会定义不清。他之于出久,借用一位太太的话,比起cp更像坏脾气走过弯路刁难过出久的大舅子。吃这对cp,跟我是真的口味不合了。

评论(4)

热度(1)